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8月8日宣 据球衣记者Etienne Catalan报道,黄蜂球员小尼克-史密斯将球衣号码从8号改为了3号。黄蜂队...
2025-08-08体育播报8月8日宣 德媒《图片报》报道称,多特中场萨比策已经不再是待售球员,他现在将成为科瓦奇手下的重要人...
2025-08-08篮球资讯8月8日宣 据媒体人“球圈赵探长”报道,山西和广州两队间进行了一笔交易,于米提永久转会至山西,龙狮则...
2025-08-08体育播报8月8日宣 《米兰体育报》报道,国米对莱奥尼的追求已暂时搁置,同时帕瓦尔可能离队。莱奥尼仍被帕尔马...
2025-08-08